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5-11-17 15:32:49|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二八风格转换短期将延续?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今日两市高开后震荡走弱,创业板午后大跌,上证指数仍维持红盘。盘面上券商为代表的蓝筹股走强,题材股出现普遍回调,市场二八风格切换较为明显。这或许是由于IPO临近,打新资金为增加市值而入场,而这部分资金一般都会选择比较稳定的蓝筹股作为介入对象,因此短期内市场或将延续此风格,直到新股申购开始,打新资金离开蓝筹股。
  应对策略:投资者短期可以适当的进行调仓换股,适当关注一些近期涨幅较小的前期活跃的蓝筹股,如军工、高铁、央企改革等,不过不建议追高。另外套牢的投资者也不必太过恐慌,市场目前难以出现连续杀跌,可耐心持股等待反弹。
  资金猜想:沪市个股将是近期主力资金首选?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从资金监测数据来看,截至目前两市主力大单资金净流出268.701亿元,其中上海市场流出93.222亿元,深圳市场流出175.479亿元。深圳市场主力资金流出明显大于上海市场,这也反映出盘面上明显的二八风格。从实时资金流向来看,市场上午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曾一度大幅收窄,随后又开始出现持续放大。
  应对策略:短期随着打新资金的入场,两市资金流出的速度或将放缓,并且像今日这种上海市场资金流出幅度明显小于深圳市场的格局或将延续,投资者应回避一些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以防在主力资金出逃时接盘。
  热点猜想:高铁概念股将持续活跃?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德国铁路公司首席采购官吴维-君特16日在柏林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德铁有意扩大国际供货商网络。更引人注意的是,君特公开为中国高铁装备“点赞”。他说,采购中国高铁整车或机车是德铁几年后的“可能选项”。不过,在此之前,中国高铁装备需要通过欧洲和德国相关机构的审批。
  应对策略:德国公司表示经过前期接触,德铁将中国中车太原重工等约40家中国企业列入潜在供货商范围。受此消息刺激高铁概念股今日有所异动,由于高铁概念股此前涨幅较小,短期或有望继续活跃,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中财网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 春华秋实 - 开心快乐每一天.春华秋实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