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5-12-11 16:54:06|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短期迎止跌企稳?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早盘大盘低开后震荡探底,在60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午后在券商、有色等板块带动下企稳回升。截至目前沪指报3446点,下跌0.26%;深成指报12197点,上涨0.13%;创业板报2692.57点,下跌0.11%。大盘再度在60日均线附近企稳,表明该均线的支撑力度较强,下周一新股申购结束后,大盘有望迎来止跌企稳。


  应对策略:今日带领大盘企稳回升的还是蓝筹股,说明大盘短期要想反弹还是得依靠权重股发力,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一些前期有异动近期回调的权重股,逢低潜伏。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流出之势放缓?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从资金统计数据来看,截至下午2点10分,两市主力大单BBD资金净流出177.184亿元,其中上海市场净流出87.982亿元,深圳市场流出89.202亿元。午后两市企稳回升过程中,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明显收窄,显示有场外资金入场抄底的迹象。



  应对策略:打新资金此前数日已经基本卖出股票等待打新,短期内市场主力资金将难以出现大幅流出的迹象。随着大盘再度在60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部分场外抄底资金已经开始有入场迹象,短线两市主力资金流出之势或将放缓,投资者也可跟随主力资金适当抄底。



  热点猜想:央企改革板块有望异动?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随着一系列改革文件的落地,目前很多央企已经开始有所动作,下一步在分类基础上的央企整合将成为国企改革重头戏,围绕着国企改革的市场化重组大潮正在开启,或撬动超30万亿市值。目前国资委官网上显示的央企名录中,央企数量仅剩108家。



  应对策略:央企改革概念板块此前一直处于调整之中,短期在中冶和五矿合并以及中远中海重组获批的刺激下,央企改革概念股短期活跃有所异动,迎来反弹,投资者可逢低关注相关受益的概念股。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