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天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5-12-29 17:31:52|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短期市场震荡企稳?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两市一度震荡探底,随后开始缓慢回升,午后银行、地产等权重发力下震荡走高。截至目前沪指报3550点,上涨0.46%;深成指报12759点,上涨0.58%;创业板报2740点,上涨0.18%。今日主板走势相对较强,中小盘题材个股中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涨幅居前。目前来看昨日的大跌未带来过多的恐慌,今日B股指数也开始企稳,因此昨日的大跌或许只是技术性调整,短期内市场或将迎来震荡企稳。



  应对策略:今日企稳过程中主板指数领涨,短期内一些滞涨的蓝筹股或将成为主力关注的焦点,投资者可适当布局。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流出放缓?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从资金统计数据来看,截至下午2点10分,两市主力大单BBD资金净流出250.33亿元,其中上海市场净流出120.702亿元,深圳市场流出129.628亿元。相比昨日,今日两市主力大单资金净流出幅度明显收窄,且主要是上午流出为主,午后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收窄,呈现出部分资金入场的迹象,昨日或将是年前主力资金的一次集中流出,未来两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流出之势或将放缓。



  应对策略:投资者可跟随主力资金近两日的动作布局元旦后的行情,不过整体仓位不宜过重,待节后可根据具体情况再做适当调仓。



  热点猜想: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再上风口?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联合国家能源局、工信部、科技部等部门,在京发布新修订的电动汽车充电接口及通信协议5项国家标准,新标准将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受此影响,今日充电桩、锂电池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再度走强。


  应对策略: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此前一直处于回调整理过程中,短期有望在政策利好以及年底业绩高增长的刺激下再度迎来炒作,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