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天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1-18 16:15:45|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市场短期有望震荡回升?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两市低开后直接跌穿前期低点2850点,随后大盘逐步展开反弹,午后进一步扩大反弹幅度,创业板领涨两市。截至目前沪指报2935点,上涨1.18%;深成指报10256点,上涨2.58%;创业板报2202点,上涨4.25%。今日创业板再度成为反弹的先锋,题材股全面活跃,另外权重股在早盘大幅走低后午后也开始缓慢回升。



  应对策略:股市有一句俗语叫不破不立,大盘今日跌穿前期2850点后短期有望迎来阶段性的反弹,不过反弹过程中震荡或许难以避免,投资者可进行波段操作。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后市有望再度流入?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从资金统计数据来看,截至下午2点10分,两市主力大单BBD资金净流入68.879亿元,其中上海市场净流入11.517亿元,深圳市场流入57.362亿元。这是今年以来首次出现两市主力大单BBD资金双双净流入的情景,显示在市场跌破前期低点后已经有部分资金积极入场开始抄底。后市主力资金有望再度出现流入状况。



  应对策略:今日深圳市场资金净流入明显大于上海市场,后市反弹过程中主资金或仍将主要青睐深市个股,投资者可适当选取一些近期跌幅较大的年报业绩有望高增长的中小盘成长股来参与反弹行情。



  热点猜想:工业4.0概念股有望成为反弹先锋?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1月20日至23日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论坛主题为“掌控第四次工业革命”。按照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教授的表述,当下的世界正处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早期阶段,这将是一个根本性的变革,直接影响我们生产和消费的方式。随着达沃斯召开渐行渐近,工业4.0再度受到世界关注。



  应对策略:受此消息刺激,工业4.0板块早盘率先拉升,许多工业4.0概念股此前持续调整,短期在消息面刺激下或有迎来超跌反弹行情持续活跃,甚至有望成为近期反弹的先锋,投资者可继续逢低关注。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