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永暑礁医院投入使用 门诊大楼曝光(组图)  

2016-11-24 13:24:40|  分类: 社会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海深处构建医疗救助平台

这是今年四月,发生在南沙永暑礁上的一次紧急医疗救助行动,3名重病工人需紧急后送,正在附近海域执行任务的海军巡逻机紧急降落永暑礁机场,将患者转运至海南三亚接受救治。

永暑礁距离祖国大陆约740海里,以前往来通行只能靠海运,单个航程下来也要两三天,距离遥远、医疗条件不具备,曾是困扰守礁官兵和工程建设者们的一个主要问题。如今,永暑礁上不但建起了机场,一座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也刚刚投入使用。

由门诊大楼、住院大楼和办公生活设施组成的永暑礁医院是去年11月动工建设的,500多名工程建设者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的主体工程。今年7月,医院正式开诊。海军总医院抽调50多名专家组成医疗队进驻医院,截至目前,接诊上千人次。

永暑礁医院是按照二级甲等医院的标准建设配备的,医疗队在急诊区开设了综合内科、综合外科等10余个专业科室,同步展开急诊处置室、抢救室、急诊药房、超声、心电以及检验等功能单元。400多台医疗设备已全部到位,并加紧医疗设备的安装调试。

医护人员一边加紧调试设备,一边展开医疗诊治,同时对就医流程进行进一步规范和细化,为方便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看病难在南沙已经成为历史,随着医院功能的进一步完善,一座具备综合性医疗和现代化急救设施的医疗救助平台,将为南沙守礁官兵和航行在这片海域的商船、渔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生命安全保障。

来源:中国军网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