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中国空军多型战机飞越宫古海峡 日本自卫队紧急升空  

2016-11-26 20:59:20|  分类: 军事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标题:中国空军多型战机同时飞越巴士海峡宫古海峡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消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26日在回应日媒有关报道和中国记者问询时表示,中国空军于25日按计划组织航空兵前出第一岛链赴西太平洋远海训练,出动多型战机同时飞越巴士海峡宫古海峡,达成了既定训练目的。

申进科大校说,组织航空兵远海训练,是濒海国家空军的普遍做法。这次远海训练,是中国空军年度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地区和目标,合法、合理、合情。

申进科大校表示,中国空军是战略性军种,战略能力要与国家利益相适应。空军将继续组织常态化远海训练,进一步锻炼和拓展空军部队远海体系能力,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保障和平发展。

日媒:中国6架军机飞越宫古海峡 自卫队机紧急升空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共同社11月26日报道称,包括战斗机在内的6架中国军机25日飞越日本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上空,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表示,中国军机未侵犯日本领空。

报道称,9月也曾有中国军队的战斗机飞越该空域,防卫省正在关注相关动向。

据统合幕僚监部介绍,25日上午,中国H-6轰炸机和情报收集机等4架军机在太平洋朝西北飞行并飞越宫古海峡,然后飞往东海方向。

同一时段从反方向飞越海峡的2架SU-30战斗机折返,再度通过海峡,与上述4架飞机汇合后返回东海方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