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12-26 15:22:28|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有望企稳反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早盘大盘低开后下探,上证指数近期首度跌破半年线,随后指数开始震荡回升,午后收复半年线。今日大盘若能收盘站上半年线,则短线有望企稳迎来反弹。

  应对策略:不过从盘面上看,市场并未太多集中的热点出现,主要是一些早盘跌幅较大的个股跌幅收窄带动指数回升,短期市场赚钱效应一半,投资者抄底时还是需注意控制仓位。

  资金猜想:主力近期交投意愿不强烈?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成交量并未出现明显放大,显示出不管是下跌过程还是反弹过程,主力抛售或抄底的意愿都不强烈。临近年末,资金面偏紧,近期市场又呈现弱势整理格局,使得本周主力或许不会有太多动作,交投或将继续清淡。

  应对策略:近期参与市场行情的资金不多,投资者还是主要以关注一些资金高度关注抱团的热点和个股为主,冷门股少参与为好。


  热点猜想:VR红包概念股后市有望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12月23日,QQ团队官方宣布,此前公布的LBS%2BAR红包项目将于2017年1月正式推出。日前,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已经推出新版本并支持AR实景红包玩法,如今腾讯QQ团队随即就跟上节奏。


  应对策略:随着春节临近,以“抢红包”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大战一触即发。无论什么玩法,都离不开移动支付。移动支付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关键基础支撑,一直是各家的必争之地。最终能在移动支付领域获得话语权的企业,将通过支付这一通道分享互联网金融的巨大市场。A股上的相关个股有望从中受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