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节后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12-30 15:19:59|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节后大盘迎来方向选择?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午后指数再度震荡回升,盘面上白酒、VR红包等板块表现活跃。不过整体来看上证指数仍在10日均线和半年线之间区间震荡运行,目前指数震荡整理已经有一个多星期,节后或将迎来方向选择。

  应对策略:目前仍不好判断大盘节后是向上还是向下选择方向,投资者可耐心等待节后市场选择方向后再操作,未选择之前还是多看少动控制好仓位。

  资金猜想:节后主力资金开始入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成交量继续维持缩量状态,主力资金方面继续呈现小幅流出态势,主力操作的意愿也不强烈,临近年末资金面偏紧导致本周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预计节后成交量有望回升,近期离场的主力资金节后有望重新入场。

  应对策略:在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市场交投未变活跃之前,投资者还是主要以关注一些资金高度关注抱团的热点和个股为主,冷门股少参与为好。

  热点猜想:大飞机概念股后市有望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12月30日从中国商飞官网获悉,12月25日,中国商飞公司C919飞机首架机交付试飞中心。可见,C919大飞机首飞已经进入时间窗口,首飞在即。据了解,C919大型客机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自C919首架机总装下线后,项目在系统集成试验、静力试验、机上试验、试飞准备等几条主线稳步推进。

  应对策略:如无意外,C919明年一季度将实现首飞,明年也有望成为国产大飞机腾飞的一年,相关概念股有望受利好刺激活跃,投资者节后可逢低关注。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