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2-15 18:24:53|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延续反弹之势?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是春节后首个交易日,受春节期间外围市场下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不过随后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数率先翻红,上证指数一度翻红,最终收盘跌幅明显收窄。指数当日便消耗了节日期间外围市场的利空显示出目前点位下方支撑力度较强,市场短线仍具备一定的反弹需求。


  应对策略:虽然反弹趋势存在,但盘中震荡难免,因此投资者仍应以低吸高抛为主,波段操作,在形势没有完全明朗之前仓位不宜过重。

  

  资金猜想:场外资金逐步逢低入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主力BBD大单资金净流出21.579亿元,其中上海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18.131亿元,深圳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3.448亿元。虽然今日两市主力资金仍呈净流出状态,但在指数震荡回升过程中,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明显收窄,显示出有资金积极抄底的迹象。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回归,场外资金有望逐步逢低入场。


  应对策略:今日深圳市场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明显小于上海市场,创业板指数领涨两市,显示出在反弹过程中中小盘个股仍是主力资金积极抢筹的对象,短期内或仍将成为反弹的先锋,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热点猜想:ST股摘帽行情值得期待?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每年年报披露期间,“摘星、脱帽”都成为热点之一,节后ST公司将陆续迎来年报披露。根据统计,两市共有37只ST股预计2015年扭亏,占比超七成。历史数据显示,ST摘帽股从年报预告到正式摘帽之间有显著的超额收益。


  应对策略:节后年报密集披露期将来临,随着年报的披露,业绩扭亏的ST公司将陆续向交易所申请摘帽,相关个股有望持续获得市场关注,投资者可适当参与。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