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12-06 19:14:27|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企稳尚需时日?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继续在3200点上方震荡整理,上证指数虽然再度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不过迅速企稳反弹。技术上看,目前上证指数运行在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间,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短期或将在此区间继续震荡,真正企稳展开反弹尚需时日。

  应对策略:目前市场仍未有明显企稳迹象,投资者需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市场企稳再来抄底。不过指数下行空间不大,投资者也没必要过度杀跌。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抛售动能逐步减弱?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出幅度相比昨日明显收窄,经历了连续两个交易日超百亿的主力资金流大幅流出后,主力抛售的动能开始逐步减弱,在市场震荡整理的过程中主力资金短期内或将以小幅流出为主。



  应对策略:今日上海市场主力资金流出幅度继续大于深圳市场,加上深港通开通后中小盘股受到外资积极抢筹,在蓝筹股杀跌的情况下,主力或将重心转移至中小盘个股上。




  热点猜想:农业概念股后市有望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全国农垦工作会议定于12月5日-12月7日在北京召开,旨在总结交流各地制定实施意见(方案)以及深化农垦改革专项试点和综合示范进展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农垦改革发展重点工作。随着一系列政策的逐步落实,农垦企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包括资产注入带来证券化率提升、规模化经营带来土地价值提升等。



  应对策略:由于“一号文件”在次年年初印发,每年年末都是农业股的一个炒作窗口,加上农业股具备一定的防御性质,农业题材望掀起新一轮的炒作热潮。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