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2-02 16:44:54|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10日线有压力?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两市低开高走,沪指顺利收复2700点,创业板盘中大涨5%,盘面上,金融IC、网络安全、国产软件、虚拟现实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目前,沪指报2734.80点,上涨1.68%;深成指报9574.42点,上涨2.71%;创业板报2071.51点,上涨3.97%。两市80多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技术上,沪指再度站上2700点整数关口,同时突破5日均线的重要束缚,短期上行是大概率事件,但仍面临2768点、以及10日线压力。


  应对策略: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控制仓位参与市场反弹,而仓位较重的则仍需在反弹之后减仓为主,毕竟市场量能未放大。


  资金猜想:外资抄底A股意愿增强?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数据显示,1月份新增RQFII额度255亿元,为去年4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创出近9个月以来新高。截至1月27日,外汇局累计审批总计4698.25亿元额度,RQFII机构新增1家,机构总数达到157家。在近期A股大幅下跌后,海外投资者对A股投资情绪有所变化,部分投资人认为A股的底部已经逐渐形成,投资机会再次显现。


  应对策略:按外资一贯手法,宜买跌不追涨。


  热点猜想:基因概念股?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2月1日,英国人类生育与胚胎学管理局(Human Fertilisation and mbryology Authority)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批准伦敦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Francis Crick)研究员Kathy Niakan对人类胚胎进行编辑的请求,这是世界首例获国家监管机构批准的人类胚胎编辑研究。


  应对策略:可关注荣之联(002642)、仟源医药(300254)、新开源(300109)等。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