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2-04 15:05:39|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年前震荡收官?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两市在美元指数大跌及油价大涨的带动下跳空高开,随后快速上行,盘面上有色冶炼加工、小金属、新股与次新股等板块表现强势,带动题材股全面活跃。截至目前,沪指报2776.80点,上涨1.38%;深成指报9792.42点,上涨1.60%;创业板报2127.51点,上涨1.78%。两市80多只股票涨停,2只跌停。成交量始终无法持续放大制约市场上行空间,同时预计春节期间外围不稳的概率会相对比较大,因此明日的清仓盘可能会涌现出来。技术上,大盘突破2638-2768点小箱体,并站上10日线,但今天留下一个小缺口,有回补压力。


  应对策略:在红包拿到手后需注意落袋为安,降低仓位以规避春节期间外盘的不确定性。


  
  资金猜想:两市融资余额重拾跌势?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统计数据显示,沪深两市两融余额于2月2日(周二)重返9000亿元之上,报9001.4亿元,结束此前22个交易日连降趋势。但截至2月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264.2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663.39亿元;两市合计8927.67亿元,减少53.38亿元,重回9000亿元下。


  应对策略:适当归还两融,即可节省长假期间利息,也可安心过节。


  热点猜想:有色金属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昨夜美国ISM服务业指数降至两年新低导致美元走软,提高了黄金的避险投资吸引力。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3%,收于每盎司1141.30美元,创10月30日以来收盘新高。金价的走高,带动有色板块集体上涨。此外,为了应对有色金属价格的连连下跌,国内相关企业已将开始实施减产保价措施,短期内有望改善供需关系。


  应对策略:相关个股豫光金铅华泽钴镍罗平锌电中金岭南驰宏锌锗金贵银业云铝股份等。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