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一条萨摩犬两人争 警察:谁唤走就归谁【图】  

2016-03-02 23:36:17|  分类: 社会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资料图:萨摩犬。

资料图:萨摩犬

原标题:浙江一条萨摩犬两人争 民警“断案”谁唤走就归谁

中新网宁波3月2日电 (记者何蒋勇)一只白色的萨摩犬,一男一女都说是自己的。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民警现场“断案”,结果,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双方被认作证据的狗狗照片,长得都差不多,最后民警出主意:谁能叫唤走就归谁。

女子:考拉是自己丢失的狗

今天(2日),记者从鄞州区五乡派出所获悉,3月1日,王女士报警称她找到了自己丢失的狗,但是对方不肯还。民警到达现场,王女士告诉民警,前年6月份,她在宠物店买了一只萨摩犬回来,取名考拉。每天晚上,她都会放考拉出去玩一会,考拉和邻居家的几条狗狗关系很好,经常一起玩,玩好了就会回家。2月26日晚上,考拉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第二天上午,她就到村里找了一遍,认识的人都说没有看到考拉,找了两天都没有找到。

1月29日上午,邻居阿姨告诉她隔壁王家村有一只狗和考拉长得有点像。于是,她带着母亲一起去看,果然看到了考拉。可男子说狗是他的,让王女士拿出证据来,双方都说狗是自己的,争执不下,王女士报了警。

男子:天天是朋友送的狗狗

张先生告诉民警,半年前,朋友将萨摩犬天天送给他,他就一直放在父亲家养着,偶尔回来看看,也会带者天天出去玩,有时候天天会坐在他的小轿车内,和他一起出去。

在现场,张先生将手机递给民警称“这是我家天天,以前洗完澡我都会给他拍照片的。”民警一看,确实长的一样,这时,王女士也将它的考拉照片给民警看,民警仔细一看,这下蒙了,长得都一个样子的。

王女士一直站在狗狗旁边,狗狗也亲昵的围着她转。

王女士说:“你看,我叫叫它,它都会扑上来的。”

张先生说:“我家天天就是这个样子,它见谁都是亲。”

“那你过来叫叫他,看它会不会扑,”王女士说。

张先生走到狗狗旁边,叫了声天天,狗狗亲昵的扑到张先生身上。

民警“断案”谁唤走就归谁

原来萨摩犬天性温顺,最著名的是“萨摩耶的微笑”。怎么这两位在萨摩犬前都感觉挺亲似的,双方你一言我一语,争执不下,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这可难倒了民警。

双方都没有办狗证及相关证据,狗狗到底是谁的,很难断。随后,民警提议,狗狗愿意跟哪个走,就归谁带走。王女士和张先生都表示同意。

在张先生家门口,王女士左边,张先生在右边,狗狗离他们五六米远。两人同时换狗狗的名字,王女士喊:“卡拉,来。”张先生喊:“天天,过来。”狗狗摇着尾巴,飞快的跑向了王女士。

张先生遗憾的拍了一下手,做出仰天长叹的无奈。

“既然狗狗认她,就由她带走吧,我也无所谓了,反正都是爱狗的人。”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张先生同意狗狗由王女士带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