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5-10 19:34:35|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指数仍需震荡整理?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指数今日低开后围绕平盘附近震荡,虽然多次翻红,但反弹幅度十分有限。经过连续两日大跌后,指数下行速度有所放缓,不过由于目前投资者信心低迷,能否真正企稳仍需观察。


  应对策略:今日两市题材股杀跌仍较为凶猛,投资者目前仍不宜轻易入场抄底,多看少动为主,耐心等待市场真正企稳后方可入场。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流出幅度开始收窄?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早盘两市主力BBD大单资金继续呈流出之势,不过流出幅度相比前两日有了明显收窄。显示经过连续两日的杀跌后,空多的动能有所衰减,短期市场资金流出或将继续收窄。


  应对策略:虽然两市主力资金流出有收窄之势,但近期资金流出仍是主旋律,投资者还是需警惕,避免介入资金大幅流出的个股。



  热点猜想:二线蓝筹股有望活跃护盘?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午后以航运股为首的二线蓝筹股开始异动,多只个股直线拉升。随后其它二线蓝筹股也开始发力,带动指数展开反弹。



  应对策略:二线蓝筹股由于此前一直滞涨,且估值较低,短期有望成为避险资金青睐的对象,同时也有望成为护盘资金的主攻方向,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