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5-12 15:29:38|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短线有望企稳?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受外围影响,今日两市跳空低开,快速下探一度大跌近2%,不过随后指数震荡回升一度打到红盘,在近期市场弱势的情况下能有如此力度的收复,显示出有资金积极入场抄底的迹象,虽然目前指数还不能确定能否就此反弹,但短线企稳希望还是较大。


  应对策略:今日反弹过程中稀土、电力等二线蓝筹表现活跃,另外有业绩支撑的锂电池概念股再度走强,投资者后市可从这低估值和高成长两条主线选择抄底品种。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流出趋于稳定?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早盘两市主力BBD大单资金继续呈流出之势,不过从近三个交易日的资金流出状态来看,资金流出幅度已经趋于正常,在此前连续大跌后超百亿的恐慌盘主力资金流出已经很难再出现。


  应对策略:资金流出虽然趋于稳定,但整体还是趋于流出之势,显示出大部分资金对后市仍缺乏信心,目前市场仅存在部分结构性机会,投资者抄底时需注意仓位的控制。



  热点猜想:电力股后市有望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5月10日,发改委发布《关于同意云南省、 贵州省开展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的复函》,原则同意《云南省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试点方案》和《贵州省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方案》,同意云南省、贵州省开展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受此影响,今日盘中电力股走强。



  应对策略:电力股今年以来一直处于滞涨状态,估值较低,且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后市电力板块或有望继续活跃,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