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5-05 15:55:22|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蓄势再攻3000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欧美股市下跌,今天大盘再度低开,股指震荡翻红,在3000点关口受阻回落,截至发稿,上证指数报2995.14点,上涨0.15%;深成指报10468.78点,上涨0.43%;创业板报2224.40点,上涨0.62%,两市28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技术上看,目前20日均线、30日均线粘合于3000点位置,对市场形成强压,蓄势后有望再度上攻。

 
  应对策略:整理的区间在2950-3050点上下,可低吸高抛。


  资金猜想:资金回流市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大盘一度上攻至3000点关口附近,但并未成功,呈现出窄幅震荡走势,盘面上近期强势股酒鬼酒彻底哑火,昨日强势板块机场航运现分化走势,而进入以方盛制药为首的填权股走势良好。截止目前,上证超级资金流出30亿,深市流出48亿,资金开始回流。


  应对策略:鉴于量能放大不明显,适当放低受益期望。


  热点猜想:无线通信概念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官网消息,NASA格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格伦”)的工程师首次通过地面无线通信系统,将路线选择和天气信息等航空数据传送给飞机。测试结果表明,这两项技术或可改变全球机场的运作模式 。


  应对策略:可关注海能达东方通信、同方股份烽火通信等。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7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