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5-06 19:09:31|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60日线有短线支撑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两市高开,沪指冲破3000点回落,10:36分后突然放量杀跌,截至发稿,沪指跌近2%,创业板大跌近3%。壳资源概念股跌幅居前,有传闻称,证监会拟暂缓中概股企业国内上市,中概股回归国内借壳、重组、IPO可能受限制。两市20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技术上看,今天的大阴线,将周二的反弹成果基本吞噬,5月开门一周,大盘过山车,又回到60日线原地。

 
  应对策略:跌破60日线就减仓,沪指大概率会去补2820点(3月14日)附近的缺口。


  资金猜想:资金热衷炒作次新股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次新股今年以来表现整体优秀,近20日涨幅高达34.23%,60日涨幅为50.49%,资金参与热情高涨。统计数据显示,剔除上市首日的涨幅之后,今年上市的次新股日均涨幅为4.51%,37只个股中有30只已经实现股价翻倍,次新股逆风飞跃震荡市。


  应对策略:重点关注有高送转的次新股,如赛摩电气胜宏科技两个高送转填权妖股同时都是次新股。


  热点猜想:迪斯尼概念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出抓住上海迪士尼乐园等重大项目建成契机,发挥品牌效应,以文化创意促进旅游休闲消费水平的创新提升。"迪士尼概念"已成为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三年行动计划的一大亮点。


  应对策略:可关注锦江投资东方航空锦江股份界龙实业等。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6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