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6-16 14:44:18|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十字星有变盘?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两市低开,股指震荡,创业板虽然一度翻红,但未延续昨日的强势继续上攻,截止发稿,沪指报2874.73点,下跌0.45%;深成指报10133.35点,下跌0.40%;创业板报2114.29点,下跌0.70%。两市55只股票涨停,美联储宣布六月不加息,市场已有预期,技术上,大盘大涨后,今日收出十字星,是变盘信号,周五股指期货交割,接下来更有英国脱欧一事对A股的影响。


  应对策略:先减仓操作,2905点、以及60日线压力重重。


  资金猜想:资金再度流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大盘市场震荡回落,从即时资金流向数据来看,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0.41亿元左右,深市主力资金流出70.82亿,66个行业板块,13个大单资金净流入,53个大单资金净流出,流入流出比为0.25,主力资金大面积流出板块。而此前17个交易日持续流入的沪股通资金,也开始流出。

  
  应对策略:锂电池、新材料等热门板块这几天暴涨,适当抛售。


  热点猜想:OLED概念卷土重来?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2016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6月30日深圳将举行,OLED作为下一代新型显示技术已逐渐被业界视为显示产业的主流趋势,全球各大显示界巨头正加大OLED项目投资,加快OLED显示技术的研发,实现推进OLED商业化应用。据第三方调研机构数据显示,2016年OLED市场规模约150亿美元,到2022年,这一市场将增长到291亿美元,数据显示了OLED强劲的发展潜力。


  应对策略:关注超华科技(002288)、濮阳惠成(300481)、佛塑科技(000973)等。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