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6-02 14:42:22|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指数短期以震荡整理为主?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两市延续震荡整理态势,可以看到虽然昨日指数迎来放量长阳突破,但上方仍然是压力重重,目前上证指数最近的压力位便是60日均线,短期市场或将先震荡整固,然后再寻求上攻。

  应对策略:目前指数处于典型的突破后的强势整理格局,回调力度有限,市场短期仍处于偏强势状态,投资者可逢低布局一些滞涨品种,积极参与反弹。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短期以小幅流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延续昨日的小幅流出态势,截至目前上海市场主力大单资金流出42.25亿元,深圳市场主力资金流出81.23亿元。可以看出流出幅度并不大,不过由于市场进去震荡期,短期主力资金或仍将以逢高小幅流出为主。

  应对策略:今日深圳市场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明显大于上海市场,这两日的反弹中蓝筹股也存在一定的滞涨,短期市场逢高或将有所转变,优质的二线蓝筹股有望迎来反弹良机,投资者可适当布局。



  热点猜想:高送转板块后市有望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每当行情企稳之际,高送转行情便火爆起来。随着周二巨阳立起,题材概念炒作热情重燃,龙头品种高送转概念劲胜精密连续两日涨停板、中期拟高送转的爱康科技也出现巨量连续大涨。短期内高送转行情或将继续火热。



  应对策略:投资者目前可关注近期刚刚除权或即将除权的高送转个股,也可以适当潜伏业绩较好的中报有高送转潜力的个股。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