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6-24 19:02:17|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短期有小幅反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小幅低开后一路走低,午间英国公投确定脱欧,大盘午后开盘跳水暴跌超3%,不过随后指数开始反弹,跌幅收窄至1%以来,创业板指数反弹。技术上看,上证指数目前重回30日均线上方,短期利空释放完毕后,指数有望迎来小幅反弹。


  应对策略:不过由于目前指数上方仍有多条均线压力,反弹或许难言强势,投资者还是应趁反弹逢高减仓为主,抄底的投资者也要快进快出,仓位不宜过重。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短期内仍以流出为主?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开盘便持续流出,午后跳水过程中流出幅度快速扩大,而在随后指数反弹的过程中主力资金流出幅度却未见明显的收窄,显示出目前市场的反弹只是超跌反弹,仍是场内资金在参与,短期若积累一定的反弹幅度主力资金或仍以逢高出货为主。


  应对策略:在场外资金没有积极入场抄底的情况下,指数想大幅反弹或许十分困难,投资者还是需保持谨慎,高抛低吸为主。




  热点猜想:黄金股有望走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受英国脱欧影响,全球股市大跌,避险情绪升温,国际金价大涨,带动A股黄金股也集体大涨,作为避险板块,黄金股短期有望获得资金的青睐而继续走强。


  应对策略:目前来看,短期欧美股市或许难逃大跌,金价有望继续走高,A股市场的黄金股也有望受益继续走高,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