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7-22 15:28:21|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市场在箱体震荡中逐渐选择方向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午后三大股指继续呈现低位震荡的态势,沪指目前跌0.89%左右;截止收稿,创业板跌0.49%。板块方面,石墨烯、国防军工、360私有化概念涨幅居前。从即时资金流向数据来看,沪市主力资金午后流出,净流出44.39亿元左右,主力资金流出,后市或将延续震荡整理的走势。

  午后市场呈现低位震荡的态势,今日市场较近期更显颓势,题材权重齐齐萎靡,市场风险偏好快速下滑,成交量也随之萎缩。盘面来看,昨日大热的量子通信板块今日全盘皆墨,今日唯有石墨烯板块表现较为出色。目前市场很难有持续性的板块接力,市场在箱体震荡中逐渐选择方向,展望后市,近期热点相对散乱且持续性可能有限,预计对于投资热情可能形成一定压制,建议仓位较高的投资者可以开始降低仓位,保持灵活谨慎,可逢低布局超跌板块和中报预增的品种。


  应对策略:建议仓位较高的投资者可以开始降低仓位,保持灵活谨慎,可逢低布局超跌板块和中报预增的品种。



  资金猜想:养老金有望带动万亿资金入市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人社部2016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表示,下一步将研究制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及职工基础养老金全国统筹方案、完善个人账户政策、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方案,加快制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相关配套政策,尽快启动养老基金委托投资。

  华泰证券罗毅分析称,总量3.5万亿的养老金,按照30%的比例投资股市,有望带动万亿资金入市。养老金对资金安全性考量的特质,使得其极有可能和社保基金一样,将质地优良、低估值的大盘蓝筹股作为首选标的。除此以外,那些现金流充裕、高成长、高分红的个股或许也将成为未来养老金的主要投资标的。


  应对策略:质地优良、低估值的大盘蓝筹股作为首选标的将作为养老金入市的首选标的,可适当关注!


  热点猜想:智能汽车发展路线图将发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据悉,由工信部制定的“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技术路线图”已基本完成,准备于8月份对外发布。此外,智能网联汽车的标准和规划也在加紧制定中。智能网联汽车,即搭载先进车载传感器等装置,融合现代通信与网络技术,实现车与人、车、路、后台等智能信息交换共享,具备复杂的环境感知、智能决策、协同控制和执行等功能的新一代汽车。据麦肯锡研报预计,到2025年智能汽车将产生2000亿至1.9万亿美元的产值。目前,已有多家上市公司加快布局该领域。


  应对策略:A股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亚太股份得润电子中原内配万安科技等。


  中财网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