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07-29 14:28:06|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指数围绕3000点展开激烈争夺?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延续震荡整理,盘中下探至30日均线附近后再度受到支撑展开反弹,不过反弹至3000点时受阻回落。上证指数连续3日在30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基本可以确认短线已经企稳,下行空间有限。不过介于上方压力重重,多空双方下周或将在3000点附近展开激烈争夺。



  应对策略:站上3000点的过程将较为反复,短期内指数或将进行区间震荡,投资者可在小区间内波段操作,不过参与反弹仓位不宜过重。



  资金猜想:中小盘股将展开超跌反弹?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呈流出态势,流出幅度继续有所收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海市场资金流出幅度和深圳市场流出幅度相当,这在近期较为罕见。这或许是由于在中小盘股连续杀跌后,资金抛售动能有限,今日次新股板块重新活跃也显示出部分资金已经开始入场抄底中小盘股,短期中小盘股或有望展开超跌反弹。



  应对策略:投资者可适当布局一些有业绩支撑的超跌的中小盘股,等待超跌反弹,不过在反弹后持有时间不宜过长,超跌反弹只是短暂的行情,从中期来看,市场未来重心或许还将在蓝筹股上。




  热点猜想:奥运概念股下周有望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第31届里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在A股中历来有炒作重大体育赛事的传统习俗,像奥运会这样的关注度极高的全球顶级综合性体育赛事更是不会缺席的主题,里约奥运会是近期市场中确定性较高、潜伏价值较大的主题投资机会。




  应对策略:有机构认为,与奥运相关的板块或受到资金短线追捧,可关注体育、文化传媒、旅游、票务等行业,乃至啤酒、部分涉足休闲体育服装鞋类的个股,投资者可选择个股适当布局。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