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6-10-24 15:08:27|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上证指数前期高点3140点处有压力?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早盘大盘在煤炭、券商等板块带动下大幅走强,成功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不过随后冲击前期高点3140点时受阻回落,午后呈现高位震荡格局。短期来看,3140点附近仍存在一定压力,不过目前大盘突破上行格局已经形成,后市站上前高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应对策略:目前大盘虽然高位震荡,但个股行情十分活跃,投资者可积极精选个股,逢低关注,把握个股结构性行情。

  资金猜想:短期内或有更多场外资金入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大盘上攻过程中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放大,量价齐升格局明显。若短期内能成功站上前期高点,或许会有更多的场外资金入场。

  应对策略:从主力资金方面来看,今日上海市场主力资金流入幅度仍明显大于深圳市场,短期主力重心仍在主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一些主板上滞涨的个股,等待补涨机会。

  热点猜想:煤炭板块后市有望继续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近期,山西、内蒙古等地多家煤炭集团宣布,根据9月底国家发改委发布的通知,制定了相应的产能释放方案,标志着先进产能释放范围扩大的大幕拉开。多位煤炭行业人士表示,受制于运力紧张、释放产量不如预期,目前产能释放增加对煤价还未构成影响。而从发电量、基建开工等方面的数据来看,宏观经济正在回暖,这将拉动电力需求快速增长,市场对煤炭的需求或超预期。

  应对策略:近期煤炭期货价格也是持续飙升,煤炭股股价明显滞涨,今日属于刚刚启动,后市该板块或仍有活跃机会,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