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创业板暴跌近6%击穿1800 近100只创业板个股跌停  

2017-01-16 15:51:55|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凤凰财经讯 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尾盘加速跳水,下跌完全刹不住车,暴跌逾5%,击穿1800点关口,近100只创业板个股跌停。乐视网跌超4%。

分析人士表示,创业板持续遭遇抛售的诱因主要有:

(1)新华社发文力挺IPO加速,打乱市场预期,加速资金抛售中小盘股。

(2)解禁压力较大,春节前,仍有不少上市公司将出现大规模解禁。有10只股解禁数量占比超总股数的50%;有23只股解禁数量占总股数比重在50%至10%之间;42只股的解禁比重在10%以下。

(3)技术面上,创业板持续处于空头势力范围内,日K线已经7连阴,市场共识中小盘遭大举抛售。

(4)乐视网复牌并没有表现太好,午后翻绿更是加剧了投资者的看空预期。创业板暴跌近6击穿1800 近100只创业板个股跌停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来源:凤凰财经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