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1-24 15:55:04|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市场基调已确定?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A股今日开盘走弱,创业板这个筑底尚没有成功,对主板有拖累作用。目前的市场反弹之后,市场就开始了震荡,盘面个股涨少跌多且昨日强势的热点今天都出现回调,这一走势基本给目前的市场已经定调,震荡整理是主基调。


  应对策略:目前市场距离再起一波行情还差一步,市场还有再次回落并维持低位盘整的要求,节前求稳为主,不建议激进操作。



  资金猜想:资金风险偏好降低?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DDE主力资金流上,早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都是小幅的净流出,市场多空资金观望为主。同时成交量今天也是进一步萎缩,沪指早盘成交736.1亿元,市场节前的春节效应已经显露无疑。


  应对策略:目前距离春节假期只有三个交易日了,时间已经不够,或许预示着这个过程要一直持续到春节之后了,考虑轻仓持股过节。



  热点猜想:新材料产业全面升级?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昨天联合印发《新材料产业发展指南》。《指南》从突破重点应用领域急需的新材料、布局一批前沿新材料、强化新材料产业协同创新体系建设、加快重点新材料初期市场培育、突破关键工艺与专用装备制约、完善新材料产业标准体系等九个方面提出了"十三五"期间新材料发展的重点任务。


  应对策略:A股上市公司中可关注中天科技百利电气综艺股份永鼎股份西部材料等。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