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1-25 15:22:18|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轻仓过节?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早盘的市场沪指是再度低开,随后盘中沪指开始不断的震荡走高,盘中沪指反弹最高至3151.47点,这是沪指近期反弹的新高点,可见近期的市场沪指依然是维持一个谨慎的多头运行格局,沪指整体走势表现不错。而与之不同的事,虽然今天深成指以及创业板指都是反弹,但短线反弹的持续力度要明显的弱于沪市主板市场。总体来看,短线的市场沪指依然是在我们预期的3175-3165点的压力下方运行,维持合理的反弹走势。


  应对策略:节前暴涨暴跌的可能性极小,投资者可求稳为主,轻仓过节等待春季红包行情。



  资金猜想:资金受节前效应影响较大?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主力资金流上,早盘的市场主力资金是小幅的净流出,多空资金基本持平,这主要是受到春节情绪影响,市场交投清淡。


  应对策略:受制于节前效应,今明两天主力资金难出现大动作。



  热点猜想: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建480万个充电桩?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据国家发改委消息,《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式印发,规划提出适度超前建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大力发展港口岸电、机场桥电系统,促进交通运输"以电代油"。规划提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建设"四纵四横"城际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新增超过800座城际快速充电站。新增集中式充换电站超过1.2万座,分散式充电桩超过480万个,满足全国500万辆电动汽车充换电需求。分析认为,充电站作为发展电动汽车所必需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随着国家和地方扶持政策的密集出台及补贴方向的倾斜,充电桩建设有望迎来加速推进期,未来充换电设备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240亿元。


  应对策略:A股上市公司中可关注奥特迅动力源上海普天国电南瑞等。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