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醋中加一宝90岁都不会老  

2017-02-27 21:39:31|  分类: 健康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标题:醋中加一宝,大病小病全赶跑,补肾排毒身体棒,90岁都不会老!  

大家说到醋,没有人会陌生。它是我们生活最常见的一种调味品之一,非常受人们的喜爱,炒菜、炒饭都要通过放醋进行调味。但是醋虽然常见,它的营养却不比那些昂贵的保健品差,将它与合适的食物进行搭配,就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能排毒补肾,治疗疾病。

资料图

一、醋+鸡蛋

将鸡蛋洗净后放入容器中,倒入原香醋,密封48小时,待蛋壳软化,仅剩薄蛋皮包着胀大了的鸡蛋时,启封,用筷子将蛋皮挑破,将蛋清、蛋黄与原香醋搅匀,再放置24小时后即可服用。可调整与弥补人体营养状况,改善和提高新陈代谢水平,增强体质。

二、醋+大蒜

洗干净的大蒜去皮后,在水里泡一晚上,第二天滤干加上适量的醋,放上一个半月就能吃了,每次3瓣就行。醋和大蒜配合着吃的,不仅能解热散寒,让身体免疫力大大加强,还能预防感冒。

三、醋+姜

把生姜切成薄片放进密封罐,加满醋之后,密封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姜、醋的结合真的非常棒,不仅能预防脱发,还能养胃、瘦身,让人体的阳气更加旺盛,补肾功功效也翻倍。

来源:随身医疗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