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3-28 15:13:54|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小幅调整以释放风险?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今日沪深两市缩量微跌,月底资金面紧缺以及外围市场可能的不利影响使得近期处于高位的A股集聚风险。但今日盘中却没有出现大幅下跌,沪深指数窄幅震荡,表现较弱的沪指最大下跌幅度仅为0.6%,个股虽然跌多涨少但是跌幅普遍不大,由此可见市场的强势。

  今日两市的震荡整理很好的消化了利空影响,同时跌不下去的局面也给我们很好的启示,在受到资金面利空的影响下A股始终保持了抗跌的强势表现,那么随着月底MPA考核利空的兑现,A股有望结束高位横盘的局面,直接向3300点发起冲击。


应对策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适当加仓,盘中切勿追涨,切勿满仓操作。


资金猜想:场外资金仍在观望?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西藏板块表现活跃,但这仅仅是市场新热点没有出现,场内资金从新疆板块流入西藏板块的“炒冷饭”而已,场内资金存量博弈,增量资金不入场题材很难多点开花,预计在大盘方向没有明确的情况下场外资金会保持观望。


应对策略:保持半仓操作,一旦向上突破3300再加仓不迟。


热点猜想:苹果概念股将持续走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上周苹果公司发布红色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受此消息刺激,苹果概念股就跟着红了一把。三月以来已有十余只苹果概念股受到了各路机构的调研。随着苹果公司陆续发布新版手机以及预期的新款消息发布,后市苹果概念将会持续走强,三月份苹果概念股的小幅上涨仅仅是预热阶段,随着更多机构的建仓该类股将有很好的投资机会。


应对策略:相关概念股可关注蓝思科技欣旺达、深天马A。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