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4-10 16:58:33|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上证指数回踩5日均线后再度上攻?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大盘迎来回调整理,创业板指数受高送转、次新股大跌影响跌幅最大,上证指数回调幅度有限。从技术面上看,目前上证指数未回调至前期平台,属于强势震荡整理态势,近两日有望在回踩5日均线受到支撑后再度走强。



  应对策略:大盘中期向上格局未改,投资者可趁回调时积极布局近期热门的板块个股,布局重心还是偏向主板个股为主。




  资金猜想:部分近期获利资金开始离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回调过程中成交量并未出现明显萎缩,显示出目前场内资金仍然较为活跃。主力资金则呈现出小幅流出态势,流出幅度相比上周有所放大,经过节后的连续反弹后,部分近期获利的主力资金开始逢高了结。



  应对策略:在大盘反弹趋势未终结的情况下,获利资金了结后势必将寻找新的热点介入,投资者可密切关注,跟随布局。




  热点猜想:白酒板块后市有望再度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截至4月9日,A股19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有7家公司发布了2016年年报,除伊力特公司净利润下滑外,其他6家公司均实现了营收与净利润的双增长,白酒上市公司用数据书写了酒行业回暖的真实一面,而中高端白酒销售成为酒企业绩增长的主要助推剂。其中,从营收增长率来看,五粮液顺鑫农业沱牌舍得均实现了10%以上的增长;净利润增幅方面,沱牌舍得的增幅最大,在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增幅为1025%。



  应对策略:近一段时间以来白酒板块个股迎来震荡回调,不过大部分个股中期向上格局未改,后市企稳后有望重拾升势再度活跃,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