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4-21 17:16:12|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观望情绪更浓烈?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周五早盘的沪市是小幅低开在3170点,随后股指开始出现了一波拉升,股指有延续昨日尾盘的反弹走势,但反弹的力度必定不大,仅仅冲击3180点并没有触及半年线就震荡回落,早盘最低3166点。午后刷新了早盘的低点虽然下挫的力度不大,也没什么回升,总的来说就是市场观望资金没什么进场的意愿。


  应对策略:沪指整体还是处于弱势的震荡,减少操作的频率。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继续观望?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早盘成交量来看,沪指成交1013亿元,成交量环比进一步萎缩;而DDE主力资金流上,沪市净流出28.426亿元,深市净流出25.831亿元,主力资金整体稳定,市场观望情绪更加浓烈。


  应对策略:如果市场走势不向好,那么观望资金不会入场;但是观望资金不入场,入市就不会向好,这本身就是一个悖论,暂时只能指望政策面或者监管的消息面这里给市场注入活水。



  热点猜想: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再下一城?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今年3月份,上交所、深交所受理的4只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全部获批发行,华夏幸福固安供热项目,首创股份污水处理项目和网新建投庆春路隧道项目的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将在上交所挂牌转让;东江环保虎门绿源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将在深交所挂牌转让。PPP项目资产证券化推进再下一城。


  应对策略:水务概念可关注瀚蓝环境巴安水务碧水源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