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5-11 15:00:19|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短线有望迎来企稳?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大盘再度低开,随后低位震荡,午后开盘再度跳水首度跌破此前年内最低点3044点,直接杀向3000点整数关口,随后指数展开一波快速反弹,目前上证指数呈现出一根阳十字线的态势。俗话说不破不立,指数创出年内新低后或许有望在短线迎来企稳。



  应对策略:后市大盘能否真正迎来反弹仍需观察,不排除企稳后再度陷入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目前还是需保持谨慎,抄底时还是应控制好仓位,快进快出为主。




  资金猜想:部分场外资金开始入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成交量继续有所放大,大盘创出年内新低后有部分场外资金开始入场抄底。主力资金方面流出幅度也呈现明显收窄,如果大盘在此点位附近企稳,短期内或将有更多的场外资金开始重新入场。



  应对策略:今日上海市场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明显小于深圳市场,主力抄底重心仍在主板,投资者抢反弹时也主要应把重心放在主板市场,跟随市场主力热点。




  热点猜想:造纸板块后市有望继续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在经历了短暂的平稳期之后,纸价再一次躁动。5月份刚刚过去10天,已有多家纸企发出涨价函,涨幅在50-200元/吨不等。究其缘由,原纸供应紧张以及价格的暴涨仍是主要的推手。自去年以来价格涨幅最大的瓦楞纸,3月份价格曾首次出现松动,但进入5月份再次上扬,目前最新价格为3699元/吨,周涨幅0.39%。



  应对策略:在行业景气延续、产品量价齐升的背景下,造纸业上市公司的业绩将保持高增长。太阳纸业在其一季报中披露,预计公司2017年1-6月净利润达77565万-88143万元,同比增长120.00%-150.00%;山鹰纸业华泰股份亦在一季报中预计公司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将有较大幅度增长,投资者后市可逢低关注。


  中财网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