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5-15 18:10:27|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已经确认了筑底?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沪指大盘加上今天一共出现了三根阳线,并且今天还是向上跳空高开,结束了一直以来的向下跳空开盘,表明了市场的人气得到了一定的汇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改善对大盘的预期,可以说大盘基本上完成了一个短期的底部。但是从量能方面来看,沪指大盘并未有效放出量能,对于中长期筑底还要保持一个谨慎的态度。



  应对策略:大盘的短期底部已经确认的条件之下,投资者可以适当轻仓介入,一方面预防大盘再次出现跳水杀跌的局面,另一方面也可以追求大盘逐渐好转的底仓。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抄底并不踊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大盘加上今天一共收出了三根阳线,但是量能却呈现出依次递减的过程,表明主力资金对大盘长期筑底还抱有怀疑的态度,因此大盘并未出现一个量价齐增的局面,主力资金抄底并不活跃。



  应对策略:大盘筑底虽未得到量能的进一步确认,但是短期之内是一种相对比较安全的走法,投资者可以轻仓入驻两类股票,第一类便是A股开始倾向回归的价值投资类股票,也即大蓝筹优质股;第二类是出现了超跌特征的具有短期热点股票,这类股票反弹力度较强,长期可以回归本身的价值。



  热点猜想:网络安全概念有望成为市场热点?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网络安全概念是今天的领涨板块,得益于周五的比特币勒索病毒的蔓延,截止到发稿该板块已经有12只涨停股票,市场意见较为统一,其次该板块42只股票99%飘红上涨,跟风力度也较强,在现在市场缺乏热点板块的情况之下,极易发展成为具有持续性的热门板块。



  应对策略:可以在此板块之内部署一些股本较小、流通市值较小的股票,其次就是紧盯龙头股票的动向,主要是一字板的蓝盾股份拓尔思任子行等等,明日出现分化之后选择较为强势的股票。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