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6-01 14:54:40|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尚未开启上升通道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从图形上看,沪指大盘似乎是走出了一个双针探底或者W底的走势,但是具体到内部结构上看,大盘并不能确认是完成了底部的构筑,目前大盘呈现出了缩量和反复的走势特征,在盘面上也是缺乏持续性热点带领,并且多次发生了银行和证券板块刻意拉升的行情,这是一种很不健康的走势,也意味着大部分投资者在被权重板块数次欺骗以后,不会再轻易上当投钱亏损。


  应对策略:目前大盘不稳,行情走势多有反复,这是一个风险收益比极其不利于投资者的时期,投资者不妨拒绝重仓,轻仓进入市场总结一下行情规律,等待大盘步入上升通道之后再行加仓。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没有积极部署股市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在这个沪指大盘看似构筑W底的过程当中,很容易发现量能都是一个十分萎缩的状态,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包括从局部热点抱团取暖方面,主力资金都并不积极参与股市。


  应对策略:在量能没有得到放大的情况之下,就算是有底部,也不可能是一个坚实的底部,市场的资金也无法支撑起一个持续性的热点,投资者最好不要在不明朗的时候重仓股市。



  热点猜想:机场航运可做长期投资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天还有之前大盘低靡的时候,机场航运板块都表现出了较好的抗跌性,这一板块的大部分个股也都属于价值型投资的大蓝筹,在证监会当前的意图之下,是希望市场回归价值投资,因而这一板块可以作为长期投资的重要标的。


  应对策略:目前大盘已经经历一个长期低靡的过程,纯概念炒作也越来越得不到投资者的认同,包括最近的新规都在打击过去市场的一些诟病,这让投资者包括大部分机构不得不反思领导层的意图,在此情况之下,坚持长期价值投资会有不错的受益,因而机场航运板块是一个不错的标的。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