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6-16 15:14:53|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走势还将继续调整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从沪指大盘四连阳结束算起,大盘的调整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并且基本上都呈现出一个缩量的特征,还可以从中发现这段时间所有均线开始逐渐靠近,而这恰恰表明所有投资者的成本趋于一致,目前指数正在反压年线,反压结束时大家成本有望更加靠近,从而有利于开启新一轮的上涨。


  应对策略:在面临60日线和120日线的压力位时,大盘迟迟没有选择上攻,而是开启了一段调整的历程,从微观层面来看是和金融地产等权重股有很大的关系的,由于有压力位的存在,场外资金选择观望,从而市场存量资金博弈形成跷跷板效应,投资者最好还是选择热门板块进行投资,寻找其中龙头个股。


 
  资金猜想:场外资金还是一个观望态度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目前大盘处于一个调整阶段,量能也没有得到有效放大,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60日和120日线的压力的存在,使得场外资金抱有一个观望态度,许多投资者并不参与60日线以下的行情,所以存量资金博弈必将导致权重股和题材股的跷跷板效应。


  应对策略:由于没有场外资金的大幅加入,大盘还将步入较长时间的软磨硬泡,静静等待大盘成功把所有均线踩在脚下,否则不会到来大的牛市,所以在这样的市场行情当中,投资者只能做热门题材才能较大概率盈利。



  热点猜想:小金属板块有望持续上涨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大盘走势特别低靡,沪深两市指数的跌幅都一度超过0.3%,但是小金属板块却是逆势上涨,虽然涨幅比不上氟化工和福建自贸区板块,但这两个板块个股较少不具有说服力,而具体从板块K线来看,这一板块已经实现连续四天放量,并且K线走势步步向上,量价配合十分理想,后市有望继续上涨。


  应对策略:这一板块今日体现了较好的抗跌性,并且板块内的大部分个股在大盘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都飘红了,所以投资可以适当关注这一板块内的龙头个股,比如洛阳钼业白银有色寒锐钴业等个股。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