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6-20 14:39:56|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两市的分化还是在为七月翻身蓄势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沪深两市的大盘指数再度分化,深市的指数涨幅基本维持在0.5%以上,但是沪市全天大部分时间是一个飘绿状态,这也从侧面反映目前大盘还是一个跷跷板效应,存量资金在权重股和题材股之间来回流动,距离七月份还有一周的时间,股市目前的这些动荡业=也表明有一部分场外资金开始部署“七月翻身”行情。


  应对策略:六月份已经快要结束,大盘用了接近两个月的时间筑底,目前回踩也十分到位,各大名家开始一直看好后市,这也是主力资金统一意见的开端,投资者可以适当寻找价值超跌个股,握好筹码等待七月份的行情。

 
  资金猜想:量能萎缩暗示行情快要到来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大盘这一周的量能都是十分萎缩,表明洗盘也快要接近尾声,当所有筹码开始集中并且稳定下来的时候,往往就意味着大行情的到来,而且当下大盘均线正好开始收敛起来,所有人的成本开始趋于一致,十分有利于大盘后市的上攻。


  应对策略:大盘的缩量也是市场所有投资者的一致期望,唯有如此后市的上攻才显得十分稳固和健康,当筹码不再乱飞,主力资金的拉升才会显得十分轻松,所以当下投资者需要牢牢把握好手中的筹码,不在震荡市当中随意操作而被洗盘。



  热点猜想:特斯拉板块可能有一波行情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市场有消息放出,美国特斯拉制造商将会在中国建厂,受这一消息刺激,特斯拉板块早盘走得比较稳健,一路缓慢推升,并且日K线还走出放量跳空实体长阳线,全体都处于一个领涨地位,该股有望成为市场新的热点板块。


  应对策略:这一板块和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等高新科技板块紧密相连,科技性质决定了它容易得到市场的青睐和热炒,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其中强势个股,比如宜安科技保隆科技天汽模横店东磁等率先涨停个股,等待后市适当回调介入。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