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7-12 16:11:05|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创业板的拉升并不能改变调整格局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昨日是一个银行等权重拉升指数的动作,当然扭曲的拉升更加加重了市场的看空情绪,能够拉升银行等权重的市场力量,也非国家队莫属。今日指数继续低迷,市场选择了银行和西藏板块进行向上突破,但是无奈随即的跳水让这一动作付诸流水。午后市场再次选择拉升创业板来扭转局面,无奈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上证50的回落,使两市指数的跌幅有所减小,但是并不能改变市场的调整格局。


  应对策略:沪指已经跌破了10日线,MACD指标也即将面临死叉,多头的多次争夺并没有扭转市场的看空情绪,在市场风险收益比发生转折的时机,相信很大一部分资金选择退出观望,因而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为主,静待市场尘埃落地走势明朗。



  资金猜想:市场资金开始从股市抽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这里所说的市场资金抽逃可就不是从一个板块转向另一个板块,那是之前市场存量资金博弈。而今日有市场存量资金从股市撤离的迹象,之所以这样说是有一定的原因,早盘上证50高举高打,但是午后却发生了回落,相应题材股却没有所表现,大盘的分时量能异动较多,市场是以下跌的价格不断换手,因而可以初步推断,市场资金开始从股市抽逃。


  应对策略:在题材爆发时蓝筹股拖累指数,而到大盘终于开始大幅下跌之时,某种市场力量却借助银行权重扭曲拉升指数,带来很大的市场失望情绪,因而现在所有的单方面拉升都难以改变市场调整格局,建议投资者适当降低仓位,或者以长期投资绩优股避险为主。



  热点猜想:西藏板块有可能只是一日游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早盘在市场没有一点点防备之时,整个西藏板块发起猛烈攻势,领涨大盘并且成功带动大盘进行了一小段上攻,但是随后指数的跳水把西藏天路的涨停板都给炸开了。因而在没有绝大的利好之下,这样的板块突然异动都是谋划好的,因为这是整个板块而不是其中的一两只个股的带动,目前猜测是多头为扭转指数的一个动作,但是今天的突围未果很可能就决定,今日的西藏行情可能只是一日游。


  应对策略:西藏板块在早上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眼球,但是一定要明白其异动拉升的原因所在,当然也有其中龙头股的巨大利好带动,比如中印边界问题,但是也有和当下市场格局有关。对于龙头个股,比如西藏天路投资者持股风险较小,还有惯性上涨动力,但是对于其它跟风个股,在行情没有走出来时追买是很危险的,因而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等待行情走出来后再买为时不晚。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