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7-18 15:37:15|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已经获得转势信号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天两市指数延续昨日的下跌惯性而大幅低开,在早盘涨价题材股的带动之下,两市指数均是冲高回落,随后震荡下跌跌幅扩大。正当整个市场陷入一片低迷的时候,非常重要的一幕出现了,那就是任子行的直线拉升,随后创业板也同步拉升翻红并且涨幅惊人,其实早在任子行异动的时候这一幕就可以预测到,不妨看看今年1月17日的任子行和大盘的分时图就可知道,那次是任子行给大盘的一个筑底并且进入上升通道的信号,这次是否如此还需要多看几个交易日的市况。


  应对策略:经过任子行带动创业板的拉升,市场主力资金往往都会响应这一信号,纷纷入市抓住机会,但是这毕竟是刚刚经过大盘暴跌洗礼,相信很多市场投资者仍然心有余悸,所以不妨多多观望几个交易日,如果大盘真的突然转势进入上升通道,稍微晚几天进行部署也不为迟。



  资金猜想:一部分资金涌入股市抄底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任子行和创业板拉升翻红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迟疑以后,沪指和深成指随后也跟着翻红,这个过程当中不断有个股快速拉升迹象,并且也有很多的跌停个股开板,大盘的分时图也呈现放量上行的特征,因而说有一部分资金涌入股市抄底是可靠的,但是毕竟刚刚经过大跌,被套的资金抓住拉升机会就会出逃,因而为盘面偶尔会有回落的现象,后市仍需要消磨套牢盘并且形成市场统一意见,大盘才能真正好转。


  应对策略:抄底资金有一定的盘中动作,但是他们的低价筹码也是通过承担一定的风险而获得,但是作为散户要不要去冒这个风险,关键取决于自身的操作风格,比如长线还是短线,稳健还是激进,目前市场到底是反弹还是转势,市场尚还需要统一意见,这个过程当中投资可以轻仓抄底,但是切勿重仓追进,并且操作上也要以低吸为主。



  热点猜想:新股与次新股的机会相对较大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昨天是新股与次新股板块的恶梦,整个板块的跌幅超过6%,由此可见其中的个股杀跌有多惨烈,但是这也造成了这一板块同时也是最为超跌的板块,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一板块历来就是大盘选择方向时候的先锋军,往往会打头阵,如果是大盘转势,则大盘会从这一板块进行一个突破,进而带领其它板块上涨。


  应对策略:次新股板块经过昨日的杀跌是一个超跌的板块,其中的个股价格也相对便宜,所以投资者可以适当进行一个低吸动作,并且这一板块的成份股公司业绩较好,流通市值很小也便于拉升,在大盘拉升时候往往反弹力度较大,所以能够短期内获得较大利润。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