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8-29 15:12:38|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相对板块而言指数并不重要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指数已经脱离了之前的桎梏,在连续两天大涨以后,今日沪深两市迎来了分化,总体也就是一个调整的走势,那么盘面如何呢?该涨的还是在涨。所以到了这个节点,轻指数而重热点已经是市场的共识,因为指数在没有突破之前就已经是跌不下去的常情,每次稍有下跌就被多头拽回,所以多头的哄抬力量还是很强的,给下方提供了足够强的支撑,因而精力最好用在把握市场热点跟随板块轮动上面,指数暂时没有太大的隐患。


  应对策略:关注指数主要在于防跳水,也就是发生半个市场飘绿,百股跌停的局面,但是目前在多头的哄抬力量之下,这种现象暂时很难发生,反而选择热点成为当下的当务之急,当指数走上升通道的时候,找寻最强势的板块和个股,才能不浪费行情使利润最大化。



  资金猜想:缩量有利于进一步的沪指上攻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相对于昨日而言,今日的市场量能有所缩小,但是缩量反而是有利于下一步的上攻的,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要弄清缩量意味着什么,缩量就是浮动筹码的安静,只有这样一部分浮筹稳定下来了,获利盘和套牢盘的双重压力才能最大程度解除,因而缩量是连续大涨以后的夯实基础。


  应对策略:在连续大涨以后,持续放量代表着资金接力,可能延续上涨,但是一旦形成震荡调整走势,如果继续放量就是一种滞涨表现,潜伏了太大的危机,缩量则是浮筹的清洗,让看多和看空的投资者充分换手,所以投资者依然可以看多后市。



  热点猜想:次新尾盘跳水有利于热点分散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次新尾盘发生了大跳水,一些封住涨停的次新竟然翻绿了,如此大的振幅令人震撼,但是纵观整个市场却有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次新砸盘的同时,指数的跌幅反而都在缩小,这就充分体现了某一种护盘力量,所以肯定有大资金进入了其它板块,这十分有利于后市热点的分散。


  应对策略:这些天来,次新板块的表现太过强势,近几日收盘的涨停股里面,次新连续占据了四分之三,这就给了这一板块一家独大的风险积聚,不均衡就是一种风险隐藏,今日的跳水有利于资金向其他板块扩散,所有投资者可以看好后市,不因这一个板块跳水而怀疑整个大盘。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