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8-03 15:19:56|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股灾或已悄悄到来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昨日沪指大盘触及新高而回落,盘面有色冶炼加工、稀土永磁、小金属等板块快速从领涨板块消失,出货行为暴露无疑,很多个股的涨幅滑落5个点以上。其实3300点基本上属于沪指大盘运行的一个区间上限,首先国家没有发动牛市的需要,其次这个区间的运行也是为了完成一轮又一轮的收割,而银行、证券、保险连续两天护盘拉升,就是为了在一片狂热之中把大部分投资者套牢在3305点的高位,在之后的连续快速杀跌中让人更愿意割肉。


  应对策略:年前有一个3301点的沪指高点,之后沪指缓慢推升,始终在3290点上下盘整,围而不攻后引发了4月14日以后的惨案,连续快速的杀跌用了很短的时间吞吃了之前长时间的累计涨幅。昨日龙虎榜基本没有买入的机构席位,却有很多的卖出机构席位,一线游资也销声匿迹恰好也证明了这一点,投资者千万要注意风险,当下以轻仓观望为主。



  资金猜想:市场资金已从股市抽离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昨天沪指创新高的过程也是一个放量的过程,并且还是银行等金融权重的连续两日领涨,随后在市场投资不明就里的情况下,稀土永磁等涨价题材板块中资金快速抽离,从而创下了较大的量能,完全可以理解为拉升指数掩饰下的大盘出货行为。


  应对策略:今日创业板异动拉升,实则是为了掩护大盘多赢得一天的出货时间,上午大部分投资者回调买入低价筹码,是寄希望于下午的拉升表现,但是下午失去失望以后,市场先知先觉者已经悄悄走人,这样的午后表现,大概率迎来明日的指数低开继续下挫,投资者要时刻关注大盘到底在发生什么,从宏观理解的角度指导自己的细节操作。



  热点猜想:有色、稀土、小金属板块很有可能暂时偃旗息鼓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昨日的早盘是这三个板块的领涨行情,但是随后该板块就已经从涨幅榜靠前位置滑走,并且太多个股的涨幅冲到了5个点以上滑落的,整个的缩水幅度大为惊人,很多游资深套其中,今日如预期游资展开自救行为,拉升金钼股份带动整个板块,但是可见封板并不牢固,相关个股出货连绵不绝。


  应对策略:板块走势需要讲究一个循环效应,回调低吸冲高出就是一个不错的节奏,稳步推升的赚钱效应越来越大,股价就更容易上涨,反之亏钱效应逐步放大了,就很难再度扭转趋势,今日的主力自救,让这些板块再度拉升了一把,但是后市没有了连续的赚钱效应,风险就会很大,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不要盲目抄底。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