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7-08-09 15:23:06|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深成指很可能突破前高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没有了创业板的助攻和带动,沪指全天都是一个飘绿低靡状态,所幸的是午后煤炭钢铁先后发力,进一步缩小了沪指的跌幅,并且也使得盘面呈现出深成指和中小板强势表现的局面,深成指成为最为强势的指数,观察深成指的K线可以发现其回到平台上端,并且进一步靠近了前高10702.88点,很有可能向上突破。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和沪指进行比较,深成指没有那么大的成份股负担,比如大蓝筹和中字头权重动不动放水,其次创业板经常拉升来维护沪指,相比较而言对深成指的带动作用更大,在主力想把沪指维持在整理平台的情况下,创业板偶尔的护盘很容易就把深成指带动突破了前高。


  应对策略:沪指现在已经是进退不得的局面,向上突破没有条件和上攻动能,向下又时常有创业板指数的拉升带动,在情况之下,轻沪指而重板块题材成为市场惯性动作,因而在创业板和题材股的带动之下,深成指成为重要参考之一,投资者可以保持关注并且以挖掘市场题材和把握轮动规律为主。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开始逆市场操作获利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这是一个通过近几天观察而得到的结论,就是主力资金往往出其不意,让众多投资者措手不及,昨日把稀土板块从领跌弄到了领涨,今日又把钢铁板块从领跌弄到了领涨,这样的操作获益丰厚又甩开了众多追涨散户。但是总的说来就是一个特征,就是昨日所说的主力资金在热点之间切换,没有单一的热点情况下,同时在几个热点之间游荡,投资者只要把握好了高抛低吸的规律,回调低吸冲高抛售就能杜绝追涨杀跌,从而不在频繁盲目操作中疲于身心。


  应对策略:作为一个市场投资者,把握市场的规律和风向是十分重要的,今年以来的证监会规范,使得没有那种一家独大的持续性热点,以及连续涨停的强势龙头个股,这种情况下,综合把握多个热点,埋伏吃肉就显得十分重要,追涨杀跌成为了巨大的亏损来源。



  热点猜想:钢铁板块的行情还有较长时间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钢铁板块是市场相对而言有持续性的热点,在连续表现之后于昨日回调领跌,按理说今天是一个反弹领涨的行情,但是今日整个上午以及下午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领跌板块,但是紧随着煤炭板块异动,这一板块突然崛起,龙头安阳钢铁再度封住涨停,板块从领跌直奔领涨,终于没有逃脱热点隔日交替规律,这一板块受益于国家政策,是一个相对长期的持续性受益,行情还有一段较长的时间。


  应对策略:钢铁板块表现的交易日已经很不少了,尤其是安阳钢铁五天四涨停,市场已经把钢铁行业的持续受益呈现给投资者看,这一板块的持续受益以及人气的汇聚,成为了难得的持续性热点,自然也不会在尚未形成出货平台的上涨过程行情戛然而止,投资者可以把握机会。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