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8-01-31 15:24:45|  分类: 财经证券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势猜想:大盘将震荡整理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如昨天所料,今天大盘继续调整,并且去考验了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幸运的是成功在这附近止跌,跌幅收窄。技术上看,明日大盘企稳的概率较大,或将以震荡来完成接下来的调整,直到创业板利空消化完毕。

  应对策略:大盘很安全,预计未来两个交易日会有反弹,目标3520点不变,现在唯一担心的还是创业板,周四如果不能止跌,这里就要再度考验前低,操作上不能大意,密切留意手中个股形态,破位的必须尽早了结,低位震荡蓄势的不要乱割。


  资金猜想:百股跌停表明主力资金的恐慌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昨天夜里,A股爆出N个上市公司连环炸,今天A股应声跌倒,两市超百只个股跌停。其中,巨亏预警公司携手大跌,这说明当前业绩仍是投资主线。业绩不好的概念股,主力资金同样无法作为只能争相逃逸,恐慌也在市场中蔓延,预测这个利空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

  应对策略: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建议投资者还是要注意把握市场节奏,在年报业绩确定性强的品种上谨慎布局,一些业绩不及预期的个股容易遭遇连续跌停,投资者应及时减仓规避。中期可继续关注大消费行业白马龙头股的趋势性上涨行情。


  热点猜想:超级品牌仍然是主线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虽然蓝筹是近回调的重要推手,但缩量表明还是有很多机构不愿丢弃筹码,更多的机构还是对蓝筹抱有信心。周初的调整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连续逼空后技术形态上有些超买,不过预测未来主导行情的还会是蓝筹。

  应对策略:以乐视网为代表的创业板个股连爆雷区后,创业板指仍处于泥潭之中。烂泥扶不上墙,创业板成长逻辑证伪,造假的遍地都是。建议还是布局公认的一线蓝筹价值白马,业绩透明有保障,公司经营稳健确定性也更高。





  


  中财网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