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 开心快乐每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日志

 
 

为什么手机夜间模式那么重要?看看你就知道  

2018-01-05 18:52:59|  分类: 健康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1月3日报道,通常情况下,在夜间使用手机会对人的大脑造成巨大伤害。因为手机屏幕会发出明亮的蓝光,使混淆大脑的判断力与运行。

  尽管人在白天阳光充足时也能看到蓝光,但到晚上,手机模拟了太阳的亮度,会导致大脑停止分泌褪黑激素,这种褪黑激素会给身体提供“睡眠时间”线索。也就是说,手机发出的光会扰乱人的睡眠周期,使人难以入睡,以致严重的健康问题。

  如今,许多手机都推出了“夜间模式”,但仅仅只是将光度调低就起作用了吗?目前,对改变屏幕光亮度能助眠的研究仍严重不足。《科技内幕》作者戴夫?史密斯(Dave Smith)表示,“夜间模式”确实是手机加入的一项新功能,但这并不能解决与手机有关的所有睡眠问题。Business Insider 艾琳?布罗德文(Erin Brodwin)对睡眠科学家称,光影响人的睡眠,在夜间使用手机会刺激人的大脑,使人保持清醒,尤其是当人们在浏览社交媒体、阅读新闻或浏览网页时。

  在夜间,当人们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准备休息时,突然手机收到了一条信息,这时是否还能平静入睡呢?因此,改变光线的亮度并无作用。

  “夜间模式”的确是一项不错的更新,但让手机远离床,或者同时使用“飞行模式”和“夜间模式”或许才是一项有用的解决措施。

  (实习编译:肖光俊 审稿:刘洋)      来源:环球网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